医学参考报推荐参评中国新闻奖作品公示

 

医学参考报推荐参评中国新闻奖作品

公示

 

        根据中国行业报协会《关于关于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第三十五届中国产经新闻奖推荐参评作品的预发通知》的要求,医学参考报认真组织推荐参评作品。经层层推荐,报社总编室、编辑部、组织管部、排版设计部、出版发行部等部门负责人集体投票审定,最终遴选选出3篇代表报社参评的优秀作品。现将作品名称进行公示:
 
        1.《慎终如始,平安凯旋——国家创伤医学中心抗疫纪实》,原文刊登在应急医学专刊2020年第3期第2版。
 
        2.《“疫”路同行 “创”造未来— 创伤人的战疫堡垒》,原文刊登在应急医学专刊2020年第3期第4版。
 
        3.《与国家同舟、与人民共济——武汉同济医院急诊创伤中心抗疫纪实》,原文刊登在应急医学专刊2020年第3期第7版。注:此文章已获“国家卫生健康委2020 年度委管出版物主题宣传优秀作品奖”。
 
 
        公示时间:2021年4月10日-20日
 
        本单位监督电话:010-63265066-8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