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频道会议动态——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常委及组长扩大会议会议纪要

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

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常委及组长扩大会议会议纪要

 

         2014年12月5日上午,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常委及组长扩大会议在北京市东城区和平宾馆二层会议厅举行,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全体常委及组长、秘书处、医学会学术会务部张辉主任、财务处赵雅玲处长、医学会组织管理部潘澄等参加了会议。赵玉沛主任委员主持会议,医学会学术会务部张辉主任介绍举办学术会议的最新规定,财务处赵雅玲处长介绍医学会学术会议的财务相关规定,陈凯对2014 年外科学分会学术活动进行了精彩的总结,吴文铭教授介绍了2015 年青委会的筹备情况,张忠涛教授对2015 年外科周的筹备进行了通报,各位常委、组长及学组秘书积极参加了讨论,对外科周的进一步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 吴文铭 报道)